数据线

一个百无聊赖的话痨
患有过度沉迷尚九熙症

观云中书有感

他好爱他。

少年时不能遇见太惊艳地人。那又有什么办法,我已经遇见,已经爱上。

他多耀眼多明亮,却好像只在他身旁才会放松戒备。他对所有人温情脉脉,体贴入微。但只有他能让他笑,能让他用柔软语气亲昵称呼。只有他才会让他无限纵容宠溺,好似他是什么金贵宝物,只许他一人碰触。他眼神爱意满盈,对着旁人若有若无的疏离全化成一捧奶酒,醉人。他恨不得往那人身上正大光明挂牌子宣誓主权,恨不得二十四小时粘着他。

我听黄子开玩笑,说大龙哥,你俩什么时候领证啊,我好提前准备贺礼。他的大猫用鼻音嗯了一声,话头马上被他接过去。那是,差不多明年吧,等rent排完了的。他最近忙,困啦~他回头看看快睡着了的人,语气里晕出五分糖来。我心上大概是痛的,但只要每天都刻骨铭心的痛上几次,久而久之还真不知道疼怎么写。

那,公开吗?

不管别的,你们肯定都要来呀~

好嘞哥!你等着啊这礼物我得好好选...

黄子还是很聒噪。啊,他看过来了。于是我兵荒马乱的挤出个天真笑容来,随声附和黄子的喋喋不休。是呀,到时候一定去蹭一杯酒。

就是不知道是喜酒还是鸠酒。我把嘴角的弧度扯得更大了些,感受到心脏被装进玻璃罩子里抽成真空,依然在垂死的跳动抽搐。

爱恋是苦的,涩的,光鲜亮丽的一杯鸠酒。


方方好惨。

感觉就像,残忍的希望和温柔,他把自己一腔赤诚的爱恋献给他,他却早就用疏离的温柔拒绝了。

你会是别人的小王子,而我有且仅有一个奥菲莉亚。

他嘎子哥语调是一如既往地沉郁宽厚。

他把手松开了。

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数据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